close

2007 10/23(日)
天氣:晴
心情:晴

今天睡到10點多
昨晚睡的很好
國偉的床很舒服
很好睡
希望我打呼沒有吵到他

因為國偉的小噗噗被國偉的爸爸騎去上班
所以我們就走路去吃飯
在雙十路上有一個很像內灣的古早味餐廳"香蕉新樂園"
外面有個復古的台中火車站第一月台

拍完照片後
我們來到了一中街
一中街上好多吃的
很難選擇
最後我們選了拓海家

這是我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yummy
還讓國偉請我吃這一頓
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喜歡台中的這種小店
很有氣氛
170元吃的很飽很飽
然後飽飽的去逛一中商圈
我在一中商圈買了一件外套
跟我的帽子很搭
很開心^^
也順便挑了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我買了一隻小小的"派大星"
因為真的好可愛
我自已也買了一隻大的派大星

在台北1點的簽名會
因為去不了
所以我早就找好了幫手"健鳥"幫我代簽
我還給我他我的照片
要他上去簽的時候
跟靜茹說
我在台中等她
然後順便問靜茹有沒有看我做的禮物
結果靜茹說有
她說她知道我
很開心

差不多快3點了
靜茹等等就要來大眾唱片簽名了
不知道靜茹昨天晚上有沒有看禮物
簽名之前
我們去了中友百貨
台中技術學院
中友的廁所很漂亮
中技的整個感覺很像小學^^
之後就開始回去等靜茹
靜茹可能塞車
所以遲到了一下
之後簽名的時候
我親自問了靜茹一次
「你有看昨天的禮物嗎?」我問
「恩!沒有魚不能活的水」靜茹說
好興奮喔
聽到靜茹說我在部落格上到暱稱
有點害羞
簽完名之後
我們馬上趕到二中
我也帶了派大星一起
到的時候
已經站好了大概4.5排了
所以我們站在有點後面
一開始有二中的學生熱場
之後又是強辯+叮噹唱開場
靜茹真的是很照顧師弟師妹呢!
我把派大星放在頭上隨著靜茹的歌聲搖來搖去
因為還是站的太遠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往前面鑽了一點
然後繼續舉著派大星
後面就有人說
「不要舉玩偶啦」
我馬上放下來
隔了幾秒
又舉起來
心裡正在想說那等等都不能舉了喔‧‧‧真是的
靜茹就開口說
「那個禮物是要送給我的嗎?」
我回頭看了一下
沒有禮物呀
原來靜茹說的禮物
就是派大星
她看到我懷疑的臉
就說「那個不是要送我的嗎?」
我馬上說好
然後我就鑽呀鑽的
鑽到最前面
把可愛的派大星送給靜茹了
真的沒想到
靜茹有注意到我跟派大星
粉紅色的派大星剛好跟今天穿粉紅色洋裝的靜茹很配
之後靜茹也唱了一連串的好歌
然後也跟靜茹有好多次的眼神交會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聽了新歌還有舊歌後
靜茹還留下來簽名
又有簽名
所以我又跑去買了一張平裝版的cd上去簽
排隊中

輪到我了
跟靜茹說了一些些話
然後例行公事的握握手
   

呵呵
靜茹笑的好可愛

兩天滿滿的行程
就在二中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很棒的兩天
有靜茹的兩天
很充實

下次見面要等到一月多了
很期待
下次我再補送海綿寶寶給妳
就這樣‧‧‧
回到家已經快1點了
然後吃個宵夜
回家洗澡
準備睡覺的時候已經3點了
這天
很好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965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