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1/27(日) 
天氣:陰天+毛毛雨
心情:依然是大晴天 

今天睡到了中午12點
起床之後馬上整理今天要帶的東西
VIP入場的票
紀錄今天的相機
要送靜茹的海綿寶寶
準備好了就開始出發吧!

先跟黑熊約1點在民權承德路口
可是我遲到了
因為準備太久了><
然後跟建宇約1點半在內湖的民權大橋下
還好這次準時到了
OK 全員到齊了
馬上出發前往內湖的時報廣場吧
到了時報廣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不過還好我們有VIP
可以優先入場^^

先介紹今天陪我前來聽靜茹演唱會的兩位
雖然他們都不是靜茹的粉絲
不過還是感謝他們的陪同

左邊的是黑熊(只聽過崇拜跟101的傢伙)
右邊的是建宇(比黑熊好一點點多聽過幾首而已)

這是今天排隊的人潮

真是感動的一幕呀!

終於到了入場的一刻
入場的時候
建宇的黑松沙士還被工作人員沒收了
還是黑熊比較巧
把多力多滋跟飲料藏在外套裡帶進來了
一進去
很高級的場地
我們坐在大約第5.6排的位子
視野不錯
這是舞台

很優美的燈光

靜茹一出場就帶來了"崇拜"
接下來的是"101"
靜茹還走下舞台
跟大家互動
一開始是走到左邊的走道
我們是靠右邊的走道
接下來唱"會呼吸的痛"
靜茹換走來右邊的走道
原本建宇是做最右邊
我馬上跟他換
我拿著海綿寶寶搖呀搖的
靜茹也順便收下了我的海綿寶寶
結果靜茹就坐在我旁邊的走道
坐下來唱"會呼吸的痛"
轉自<黑熊的相機>
靜茹跟我眼對眼的唱"會呼吸的痛"^^
很開心也很害羞
我又把頭低下來了
因為一直看著靜茹真的很害羞

接下來是一連串跟歌迷的互動
請了歌迷上去寫書法
靜茹自己也寫了"如魚得水"喜氣洋洋的四個大字
轉自<自由電子報圖片>
希望靜茹在歌壇可以如魚得水
年年有"魚"
就是一年發一張啦!
然後靜茹也寫了一張"招財進寶"跟一張很CUTE的"福"
獲得"招財進寶"的歌迷是身為魚迷都知道的KC大大
獲得很CUTE的福字是自由時報的董事長(OS:誰呀‧‧‧)

接下來是比手畫腳的遊戲
可以說話
但是只能說台語
看我們的靜茹比到都欲哭無淚了
也是轉自<自由電子報圖片>

最後一個互動遊戲是我們的梁小姐擔任起攝影師的角色來拍歌迷
我一直舉手
可是都沒CUE我
最後是三個小朋友上去
想到我竟然跟三個小朋友爭
就覺得慚愧
這是三個可愛的小歌迷


一連串的活動結束後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高潮了
Unplug不插電的演唱
其中還有靜茹一小段的即興
唱了"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就是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這首歌

最後今天演唱會的最後一曲"寧夏"
在這首充滿溫馨氣氛的大合唱結束了今天很棒很棒的小型演唱會
最後離開前
跟靜茹的活動布廉合個照


聽完了今天的演唱會
開始期待六月在小巨蛋的售票演唱會
到時候大家一定要去喔

帶著愉悅的心情騎著機車緩緩的回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965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