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2/22 (六)  
天氣:晴
心情:晴
台北的早上有點微涼
7點就到了客運的總站
右手拿著麵包
右肩背著大大的包包
好有旅行的FEEL
準備前往台南
見好久不見的靜茹一面
先從台北坐到台中(NT170)
再從台中坐到台南(NT170)
                   Total:(NT340)
到了台南才11點多
其實還滿快的
然後去了台南高工
只拍了一張照片就快閃離開了


然後去了安平古堡
花了25元的學生票進去拍拍照感受一下台南的古色古香

以很爛的技術拍完了照片
我又繼續前往赤崁樓
繼續用很爛的技術拍照

對了!我好像忘了說我中餐吃什麼
我吃了台南的棺材板、米糕、四神湯
然後肚子飽飽的就到了新光三越
剛好下午2點整
排了好多人
我站在舞台的左邊
拍了很多靜茹的照片
但是靜茹喜歡在唱歌的時候
大家不要只是固著拍照而已
希望大家用深情的眼睛看著她
然後一起唱"崇拜" "C'est La Vie" "會呼吸的痛"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
靜茹會發現到你
然後不吝嗇的給你一個眼神
這時候
再多照片也比不上那永恆及深刻的幾秒鐘
那種的眼神交會是會一輩子留在心裡的
照片可能不小心會被delete掉
但是靜茹的一個肯定眼神
是相機不能捕捉到的
也永遠不會被delete的
可是我還是很不聽話的拍了幾張照片

在唱完了3首歌後
就馬上開始簽名了
我帶了專輯跟安平蝦餅上去
簽過名的專輯給我
好吃的蝦餅給靜茹跟辛苦的工作人員
在活動結束後
馬上搭火車到高雄
高雄的天氣真的很好
26度的高雄火車站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熱血沸騰

高雄的sogo在哪呀?
我問了一個好心的高雄賣飲料的小姐
她說坐大遠百的接駁車就可以到了
從4點等接駁車
等了快20分鐘
然後到大遠百已經5點了><
今天大遠百好像在辦活動
所以有些道路都封起來了
所以公車開很久
不過很幸運的是
到sogo的時候
舞台的右側既然沒有圍起來
我就自然的成了右側的第一排
真的很幸運
好近好近
靜茹出來的時候
拍了幾張
開始唱歌的時候
我把相機收起來了
很專注很專注的看著靜茹
一起唱著"C'est La Vie"
之後靜茹也看了我
害我受寵若驚
整個很害羞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
眼神的交會比10幾張照片來的有價值
然後再唱最後一首"會呼吸的痛"
靜茹很快就進入這首歌的情緒
我看著靜茹的眼睛泛紅
很心疼
還好還有其他的歌迷在台下鼓勵靜茹
靜茹很快又微笑了
在間奏的時候
靜茹壓壓胸然後笑笑的說:「這首歌很難過吼!」
靜茹唱的很棒
真的
然後要簽名的時候
我準備了一個小禮物
是上一張專輯親親的筆記本
在白白的內頁裡
我貼上了之前在靜茹部落格的留言
也拍了一些可愛的照片
也替自己做了一些介紹
然後上台的時候
把禮物交給靜茹
靜茹當場還翻了一下
我跟靜茹說可以在晚上的時候在飯店看
sogo的簽唱會結束後
我又要到夢時代去看高雄一年一度的耶誕演唱會
等了很難很難等的70號公車

到了夢時代
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也是第一次到夢時代
很漂亮
有點像台北的美麗華

7點了
演唱會開始了
我站在舞台的右側
很遠很遠的地方
一開始的強辯+叮噹替演唱會暖場
然後終於
靜茹出來了
穿著很性感的低胸小禮服
也是一樣唱了"崇拜" "C'est La Vie" "會呼吸的痛"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後來還帶來了一小段輕快的組曲(^^)
101 暖暖 小手拉大手
現場都好high
最後還跟品冠唱了way back into love
結束之後
我馬上又坐公車回到高雄火車站
然後坐9點45分的客運回台中
要住國偉家耶^^
好興奮
回到了台中
已經是凌晨12點半了
國偉騎著他的小噗噗
載著我回去
喜歡台中
台中的街道
台中的空氣
就是那麼喜歡
到了國偉家附近
我買了鹹酥雞回去吃
今天一整天
一刻都沒閒過
好充實
在睡覺前
聽了一下專輯的歌
就很滿足的閉上眼睛期待明天
睡覺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5965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